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2014-0702-家扶小勇士啟動京踩滬動之旅

2014-07-02╱民眾日報╱第A07版╱台北政經

家扶小勇士啟動京踩滬動之旅

【本報記者姜志剛新北報導】家扶基金會與杭州伯洛納企業管理公司合辦『2014家扶小勇士-京踩滬動之旅』,希望藉由單車之旅關懷兩岸青少年身心狀態,提倡騎行傳遞愛心關懷;促進兩岸弱勢群體實務交流,宣導綠色環保低碳出行。30日中午正式授旗後,昨(1)日起正式展開13天單車文化之旅,一同寫下單車成年禮。

   家扶基金會表示,這群家扶小勇士從102年底招募,期間經歷兩次體能測驗與訓練課程,選拔出10位優秀扶助兒童成為單車小勇士。長達半年的受訓期間,經歷每週一次,每月80公里以上的單車集訓,並閱讀與蒐集相關文化知識與累積能力;更需結合小勇士們的力量一同籌措單車旅費。也將於7月1~13日常達13天的單車文化之旅中,一同寫下熱血的單車成年禮。

   授旗儀式假中和福朋酒店舉行,店方得知小勇士的壯舉,特免費提供場地及餞行餐會,讓單車小勇士帶著滿滿的祝福出征。10位單車小勇士來自南台北家扶、北台北家扶、新北市家扶、大同育幼院受扶助的10位兒童,家扶也因此邀請扶幼委員代表如立委劉建國、立委林鴻池服務處主祕葉德成與立委江惠貞服務處陳秘書等,分別為小勇士授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