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2014-0709-中華電信挺蒜農認購12.5萬斤蒜頭

2014-07-09╱民眾日報╱第B19版╱中南部產業

中華電信挺蒜農認購12.5萬斤蒜頭

中華電信工會認購十二萬五千斤蒜頭挺農民。(記者許秀滿攝)

   【本報記者許秀滿雲林報導】雲林縣蒜頭量產蒜價低迷農民苦不堪言,在立委劉建國穿針引線下,中華電信工會認購12萬5千斤蒜頭,展現「買蒜頭、挺蒜農」實際行動支持決心。

  中華電信工會八日認購12萬5千斤蒜頭,蒜農代表莊進春等人製作感謝狀及蒜頭禮盒贈給朱傳炳理事長,並在立委劉建國、議員江文登、斗六市代會主席許百芳、代表廖秋蓉、張金龍等見證共同簽下認購證明書,高喊「呷蒜頭、顧健康、行動快、就像中華電信」拋磚引玉各界一起幫蒜農度過難關。

  劉建國指出,感謝中華電信工會原認購十萬斤後來追加至12萬5千斤以實際行動相挺蒜農,呼籲各企業、機關團體與社會大眾「一家買一斤、企業買一噸」。

  朱傳炳表示,所採購雲林最讚蒜頭預計分送給工會2萬5千位會員(每人5斤),讓會員吃到最好最讚最顧身體的蒜頭,更透過認購活動幫助蒜農度過此危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