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2014-0702-張嘉郡關心湳仔排水系統整治 明年動工

2014-07-02╱台灣新生報╱第06版╱地方綜合╱【記者劉春生/雲林報導】

張嘉郡關心湳仔排水系統整治 明年動工

立委張嘉郡、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關心口湖鄉新港大排新建抽水站,褒忠鄉有才寮大排應急工程,土庫鎮溪邊里竹腳寮等地區遇雨成災,農田浸水及住戶入水等長年未解決,影響人命財物受所損至今,經邀同水利署長楊偉甫等相關單位官員,昨(一)日分上下午馬不停蹄實地勘查,下午兩時於土庫水患地點竹腳寮村莊金母宮廣場辦理說明會,張立委嘉郡表示湳仔排水系統整治完成規劃水利署斥資近六億元解決虎尾鎮、土庫鎮汛期淹水最重要的湳仔排水系統整治工程,經她們全力爭取下,水利署已完成規劃作業,將設置八cms規模的湳仔抽水站及湳仔滯洪池,預定編列五億九千多萬元進行相關工程。

  水利署長楊署長表示:完成土地徵收在今年年底辦理設計,明年即可動工。縣府水利處長林榮川也表示:縣長蘇治芬相當關切雲林縣地區淹水,縣府水利處也將全力配合,感謝立委及水利署的爭取來施工進行防治水患工程。

  參與說明會有立委劉建國李應元服務處秘書,鎮長參選人張聰明、陳慶助土庫鎮民代表陳皇民、參選人王錦文、陳威德、溪邊里里長陳錫貞及民眾,竹腳寮當地里民紛紛提出要求盡速趕快加把盡增設抽水功能與防範被進水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